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团体 > 团体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志愿团体详细信息
志愿团体:
爱心家园义工联
团体形式:
阳光伙伴
团体类别:
综合服务
主要负责人:
主管单位:
成员人数:
100
成立日期:
2012-06-11
详细通讯地址:
海淀区万寿路乙十五号院A座7层
邮编:
100036
传真:
所在地区:
亚运村街道
团体网址:
www.yigong.net
团体简介:
爱心家园义工联(www.yigong.net)2002年由 茉馨创建于湖南长沙,是一个起源于网络发展于社会的民间公益组织,贯彻“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坚持每星期开展义工活动,现在长沙、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站。十年的爱心奉献,使之已具有较大的群众基础和知名度,和很多福利性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和经常的联系,在媒体和社会各界中有了一定的影响力。爱心家园荣获2004年度湖南十大公益事件奖、2005年度湖南十大公益事件奖、2006年度湖南慈善奖、2009年北京市“两节送温暖”突出贡献奖,入围2011年京华公益奖。
    爱心家园义工联的使命是:帮助老年人获得幸福尊严的晚年生活,帮助少年儿童获得健康平等的童年生活。
    爱心家园义工联是北京志愿者协会团体会员、北京市网友组织协会会员、北京市朝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伙伴。
    爱心家园已开通国家级公募基金会合法募款渠道: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西翠路支行,户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账号:813223279608094001,汇款注明爱心家园。网络在线捐款:www.ccafc.org.cn,使用指向选择 爱心家园,可留言指定具体帮助对象。每一笔捐款都在网站慈善透明窗实时公布,永久可查,使用流向透明公开,开具捐赠收据,享受国家免税政策。
    爱心家园义工联于2006年2月开始在北京开展敬老、护幼、助学支教、义演义卖、公益宣传等各种公益活动,每周从不间断。截止到2012年1月,爱心家园在北京开展了1300多场次爱心公益活动,上万爱心人士热情参与,奉献义务工作时间45000多小时,更有众多社会知名人士、政府相关部门、企业、NGO组织的大力帮助。
    在北京的六年,香山老年公寓、松堂关怀医院、英智康复中心、石景山区社会福利院、丰台儿童福利院、顺义太阳村、星星雨特殊儿童教育机构、大兴区青云店镇希望之家、大兴区北京爱晚护养院、顺义马泉营爱心蓝天孤儿院、奇妙双手孤儿院、国际希望之家孤儿寄养点、光爱学校、通州关爱中心、灾区孩子就读的北大附属中学、树人瑞贝学校、北京弱智儿童康复中心、白血病患儿小王越的病房、月坛社区、航天桥社区、德胜门社区、草桥社区、河北廊坊特殊教育学校、河北涞源贫困山区、河北张家口崇礼县石窑子学校、河北涞水偏道子小学、其中口小学、蓬头小学……等100多处志愿服务场所,处处见证了爱心家园义工们的关爱行动和温情感怀。
    爱心家园被西班牙《先锋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山东卫视、浙江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公益时报、南方都市报、新京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法制晚报、潇湘晨报、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环球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直播客、精品购物指南、时装等竞相报道。
团体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匡丽芳
联系人电话:
电 子 信 箱:
团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