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团体 > 团体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志愿团体详细信息
志愿团体:
I Do儿童基金
团体形式:
阳光伙伴
团体类别:
综合服务
主要负责人:
主管单位:
成员人数:
50
成立日期:
2010-08-02
详细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1号莱锦创意产业园CN06
邮编:
传真:
010-58795188
所在地区:
亚运村街道
团体网址:
www.ido512.com
团体简介:
我们深刻认识到应该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与儿童的美好未来做出更具针对性、专业性的贡献。为此,我们致力于用我们的爱去关注和帮助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我们通过开展助学项目和个体捐助来提升儿童及青少年的整体生存与发展能力,同时发展创新型的志愿支持项目,传播公益理念及志愿精神,为儿童及青少年的梦想与未来做出持久的努力。2012年3月5日,I Do儿童基金正式更名为I Do基金,我们将继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团体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张灿
联系人电话:
010-65836969-6588
电 子 信 箱:
zhangmeixiacoco@126.com
团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