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上
| 日期: 2024-02-17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朝阳报 | 点击量:148 | 【
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张岩 张世玉 侯建宁  王建伟 赵慧慧)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区委书记文献,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区政协主席王旭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走访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专家人才等,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立军一同参加。

    文献首先来到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安训生家中,关切询问老领导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介绍了近期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文献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朝阳区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朝阳区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他叮嘱相关部门、属地,要切实做好服务,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文献还来到东风乡生活困难党员赵艳芬家中,了解她的身体情况,询问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并致以新春的问候。文献指出,属地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给予更多关心关注,主动精准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吴小杰先后走访慰问了专家人才、老领导和老党员。在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吴小杰看望了董事长宋关福等专家人才,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吴小杰感谢企业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专家人才继续关注朝阳,为朝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吴小杰表示,朝阳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做优做强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双赢。吴小杰还走访慰问了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福奎、佟克克和朝外街道吉庆里社区吉市口党支部书记李诚。吴小杰表示,老干部、老党员是朝阳区发展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陈宏志先后看望了老领导、老党员和专家人才。陈宏志首先来到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力军家中,向老领导介绍了朝阳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在大屯街道91岁高龄老党员闫敬云家中,陈宏志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健康长寿,乐享幸福晚年。陈宏志还走访慰问了专家人才任清。任清是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23年“凤凰计划”商务领军人才。陈宏志希望任清及其律师团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朝阳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王旭来到奥运村街道南沙滩社区五建小区,看望退休老党员王淑萍。王淑萍今年70岁,虽然身患疾病但她多年坚持在志愿服务一线,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王旭关切地询问王淑萍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态度,保重身体,积极应对困难,力所能及继续为社区发光发热。王旭还叮嘱属地相关部门,要多关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加大关怀力度,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