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新春走基层:政务服务“加速度” 提升群众满意度
| 日期: 2024-02-25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北京朝阳客户端 | 点击量:95 | 【
打印】【关闭
新年新气象,政务服务忙。节后一开工,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热闹了起来,百余个政务服务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工作人员以崭新的面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整理仪容、梳理材料、打开电脑……8点刚过,窗口的工作人员已到位,做好为办事人服务的准备。

“我来领取营业执照,请问该去哪个窗口办理?”一家科技公司的负责人张松,早早地来到办事大厅办理业务,在服务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张松顺利取号。

张松告诉记者,近几年,朝阳区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对一些新设企业的优惠政策也越来越多,于是,他和几个朋友决定将新开的科技公司设在了朝阳。“我年前已经在‘e窗通’官网上提交了各类审核材料,就差领取营业执照和公章了。”张松说。

说话间,叫号系统提示,轮到张松办理业务了。“您好,请出示身份证原件和领取单。”特色服务区2号窗口的工作人员王肖漪熟练地为张松办理业务,确认信息无误后,王肖漪告诉张松,20分钟内便可领取营业执照,两个小时内可领取公章。

“这么快!真的吗?”面对张松的疑问,王肖漪笑着解释道:“是的,朝阳区正在不断推进审批服务便利化,让政务服务‘加速度’,让办事人少跑腿、多办事。”

时间一到,张松如愿拿到了营业执照和公章,“真是太方便了,我相信在朝阳区我们的企业也一定会越办越好!”

“预计节后这些天可能会出现办事小高峰,为此我们也提前进行了部署。”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办事大厅的总服务台和咨询引导区都增加了工作人员,为办事人提供咨询解答、秩序维护等服务,引导办事人取号、使用自助服务设备、简单事项“网上办”“掌上办”等,为窗口提供有效的业务分流,充分减轻群众等待时间和窗口办事压力。同时,除了正常工作时间外,早上8点至9点、中午12点至1点半、下午5点半到6点的延时服务同步开启,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办事大厅内的自助服务机也全部“上岗”,为群众带来智慧政务体验。

新的一年,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优化朝阳区政务服务监测平台,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同时,科学整合业务、再造流程,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为建设“五宜”朝阳提供最优服务环境。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