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全程闭环管理 安全保障运动员准时达到赛场
| 日期: 2021-10-11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 点击量:243 | 【
打印】【关闭
“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正在进行,负责接送运动员以及技术官员的车辆,每天都要往返于酒店和运动场馆之间,全程需要进行闭环管理,他们为运动员准时准点达到赛场,提供着安全保障。
每天10点半是制冰师和技术官员离开酒店赶往赛场的时间,负责运输的大巴车要在这之前完成对车辆的消杀工作,确保乘车安全。

根据规定,对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参赛人员需按照50%以下的乘车率乘车,因此,核载人数55人的大巴车只座了十几个人。中午过后,运动员陆续出发赶往赛场,按照一个代表队一辆专车的配备,各国运动员依次从酒店离开。此外,如遇特殊情况,酒店还配有应急车辆。

本着以“运动员为核心”的办赛理念,朝阳区测试活动(赛)赛事组织执行工作组除了制定完备的交通保障外,还对国外与运动员入境与离境时相关材料提早报备,极大节省了国外运动员入境时间。

此外,工作组还从衣食住行、训练比赛、颁奖采访、防疫消杀等各个环节,对可能出现的风险点做了全面分析,并制定相应预案,按照北京冬奥组委提出的全要素测试要求精心服务保障测试赛。——赵辉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