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团区委第二故乡送温情
| 日期: 2012-06-12 | 点击量:1915 | 【
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霍 萌)春节来临之际,为表 达朝阳人民对进京创业 青年的慰问和祝福,丰富活跃进京创业青年生活, 由团区委主办的“新青 年·爱朝阳—朝阳区第十七届第二故乡送温情”活 动于1月16日举办,青年 们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会上宣读了《致创业 进京青年的一封信》,对 进京创业青年为建设朝 阳、发展朝阳而做的卓越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在 颁发“2011年朝阳区关爱 农民工子女突出贡献奖”环节,市新闻出版局机关团委等7家优秀公益组织 和志愿团队荣获奖项,其 中市新闻出版机关团委 为朝阳区明园学校捐赠 图书600册、中国冶金地 质总局与朝阳区博雅学 校结对开展“美丽的南 极”趣味讲堂、水立方团 委带领打工子弟到水立 方参观,让孩子们体验科 技的魅力……这些公益组织和志愿团队表示将 会继续以各种品牌活动 为依托,搭建交流平台, 激励更多的青年关爱农 民工子女。
       颁奖仪式后,来自广西大厦、中华民族园的进京创业青年们表演了舞 蹈节目,欢快激情的舞蹈 展现了青年们的青春朝 气,“在朝阳我们感受到 了家乡的温暖”,不少进 京创业青年们表示感谢 朝阳区人民对他们的关 怀和体贴。
        朝阳“第二故乡送 温情”活动已经连续至 今举办了16年,本次以“五个一”活动为重点内 容,包含一封慰问信、 一批帮扶项目、一场演 出、一次抽奖、一场电 影,作为丰富活跃进京 创业青年两节生活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我区 各级团组织以竭诚服务 青年作为活动的出发点, 通过创办朝阳共青团创 业青年夜校和朝阳青年 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等品 牌活动,积极发挥组织 优势,整合资源,为进京创业青年在朝阳发展 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激发进京创业青年爱朝 阳、建朝阳,携手开创 美好未来的热情,为推 进朝阳又好又快发展做 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