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舟曲灾区贫困视障少女体验大学生活
| 日期: 2012-06-12 | 点击量:2082 | 【
打印】【关闭
        本报讯适逢毛泽东同 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之际,中华女子学院校团 委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学 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广 大师生开展以敬老扶幼助残、 参与公共服务为主要内容的 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不断 深化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2月22日,在学校领导的 亲切关怀下,校团委与曾多次前往舟曲心理援助的老师,帮 助舟曲灾区贫困视障少女小 芳走进大学课堂,亲身体验大 学生活。在性别与发展学院“女性社会工作”的课堂上,同 学们和小芳相互交流,帮助小 芳发现自己的长处,鼓励她要 自信、自立、自强,从容地面对 未来的美好生活。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的老师专门为小芳 设计音乐欣赏课,让她和同学 们一起体验音乐艺术的魅力, 并把自己珍藏的一副名贵耳 机赠送给她。 另外,校团委还安排5名 大学生志愿者全程陪同小芳, 并代表学校师生捐赠衣物,希 望她能够在北京留下美好回 忆。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