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区政协专题调研居家养老服务网络
| 日期: 2024-03-25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朝阳报 | 点击量:67 | 【
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王建伟)“积极构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是区政协2024年重点协商议题之一。3月21日,区政协围绕这一议题,组织课题组成员及香河园街道委员工作站委员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实地走访与协商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为优化养老服务献计出力。区政协副主席张岩参加。

    香河园街道西坝河东里社区在打造“一核、两带、三圈、四网、多点”为老服务功能聚集区的基础上,推进适老化改造,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驿站、养老助餐点和康养复健教室,详细了解社区为老服务设施、服务标准体系、食品安全和医养结合等相关情况。

    协商座谈会上,香河园街道介绍了地区养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区政协课题组成员分别从提升适老化改造力度,更好满足老年人需求;强化养老服务社会工作者培训力度,提升专业化与精细化水平;加大对为老服务社会组织的扶持力度,对行业发展给予政策引导和支持等方面,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养老事业发展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政府、社会等各方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希望政协委员持续关心支持养老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深入开展调研,为养老工作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同时,区政协也将继续搭建平台,积极与政府职能部门、智库专家对接,通过多方协作,助推区域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安”。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