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位置:首 页 > 志愿快讯 > 快讯内容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新学期新启航→直击朝阳校园开学第一天
| 日期: 2024-03-04 | 信息来源:北京朝阳新闻网 北京朝阳教育微信号 | 点击量:83 | 【
打印】【关闭
满载着假期收获的快乐,朝阳学子迎来了新的学期,本学期,11校12址37条“通学定制公交”线路被纳入朝阳区第二批通学车推广范围,目前朝阳区已开通60条通学线路,涉及24个街乡19所学校22址,在开学第一天,近2800名学生及家庭受益。

“通学车”设有智能安全监测系统,孩子们乘车刷卡时,家长们即可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孩子的上下车情况,在全方位保障学生安全的同时,也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助力“宜学”朝阳一路畅通。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下面一起看看开学第一天,各校的精彩瞬间↓↓↓

北京中学

在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上,学校颁发了“北京中学2023年校长特别奖”“北京中学高中部学生年度人物”等荣誉证书,嘉奖品学兼优、拔尖创新人才,为全校学生树立学习榜样。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

学校组织老师为学生写下新学期的温馨寄语,学生以“拆盲盒”形式抽取寄语,带上这份真挚的祝愿和鼓励,开启新的旅程。

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小学

在“向阳而生 逐光而行”讲述“我心中的最美教师”活动上,学校师生、家长及毕业生同台分享了“我心中的最美教师”,教师们温暖的育人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北京市朝阳区

芳草地国际学校远洋小学

开学第一天,朝阳区“博物馆进校园”首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紫檀博物馆的老师为学生们讲解榫卯结构,学生被中国传统工艺深深吸引,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

管庄分校

学校邀请光明日报出版社总编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光明读书会会长邓永标,以“用新时代科学家精神铸魂育人”为主题,为学生们带来精彩的讲座,鼓励学生弘扬科学家精神,自强不息,踔厉奋发。

北京市樱花园实验学校

在分享“我的假期生活”时,学生纷纷展示了剪纸、花灯等原创作品,诠释了自己的巧思,以及对“龙”文化的想象,让师生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小学

学生在入校时,写下自己新学期的愿望,挂到一棵棵许愿树上,让开学充满了仪式感。

北京市朝阳区

芳草地国际学校

在第一节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围绕习惯养成、生态文明、安全健康等方面,和学生一起畅谈新学期,教室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北京明远教育书院

实验小学

学校邀请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中国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第六届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郭传杰院士,为学生开讲新学期的第一课,带领学生走进化学的世界,让热爱科学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新升分校

在一片欢笑声中,学生走进熟悉的校园,他们带来了自己的手工作品,为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每一个春天都充满着希望与梦想,愿新的开始带来新的成长,加油吧~朝阳少年!
(编辑:管理员)
相关志愿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