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登录

志愿者登录

   协会登录

  协会登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志愿项目 > 详细信息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我承诺,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困难人群,真诚关怀有需要的人士,为他们带来温暖。

在线申报志愿项目,展现志愿者榜样的模范作用,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健康、绿色、人文的美好未来。

项目详细信息
项目名称:
蓝蚂蚁行动爱心市集(常规)
志愿团体:
“蓝蚂蚁行动”志愿服务队
项目类别:
文化教育
所属地区:
亚运村街道
服务地点:
精诚实验幼儿园 育慧里12号
服务内容:
蓝蚂蚁行动爱心市集专场活动。历时10余年,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号召青少年参与志愿服务。
开始日期:
2019-03-05
截止日期:
2019-12-30
服务时间:
2019年4月20日 ,志愿者上岗实训。志愿服务6-8小时,根据工作岗位确定。常年常规活动,活动地点会因不同的社区和学校有所改变。活动内容不变。
志愿者条件:
经过蓝蚂蚁行动专题培训。有爱心,责任心,身体健康。熟悉志愿服务理念。
志愿者人数:
570
志愿者保障:
志愿者保险,提供饮水,志愿者服装,志愿服务工具,专项培训,志愿服务证书
项 目 备 注:
该项目已在志愿北京网上招募,请到志愿北京网上报名参加志愿活动!
项目联系信息
联系人姓名:
宋维萌
联系人电话:
18611130456
电 子 信 箱:
723493379@qq.com
项目位置